微博:妙语连珠的穌

产品使用指南——韩彬

real cuuuute

驹:





感谢您对指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指纹公司长期致力于陪伴型机器人的开发,现有“白夜”和“刀锋”两个产品系列,其中明星产品为津港F4,包括关宏峰、关宏宇、周巡、韩彬和赵馨诚。




您此次订购的产品为 韩彬2.0 请确认您的产品无误,并严格遵照本指南使用与维护。




· 外形


您的韩彬为身高176的男性;短发,微卷;小胡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具体请参见照片。


注:现有外部投资者希望改变本产品的外形,但鉴于市场调研显示现外形拥有极高的支持率,所以本公司将尽力维持原状。




· 配件




一、必选配件


1. 鬼畜眼镜x1,请勿在未经您的韩彬允许的情况下随意摘下,负责可能立即触发模式二(见下);


2. BOSS男用经典香水x1;


3. 找不到商标但价格不菲的围巾x1;


4. 狼头人身像银色项链x1;


5. NAGA打火机x1;


6. 蓝、黑、灰、棕靠色搭配衣服若干;


7. 咖啡;


8. 波本威士忌。




二、可选配件


1. 手机(可自购,一千块以下即可)


2. 手表(可自购,一万块以下即可);


3. 香烟(可自购,十块以下即可);


4. 制服,如不需开启模式二,或您的韩彬活动范围内没有同系列产品赵馨诚,则不必购买;


5. 手铐,同上,推荐配合树使用(树自备)。


注:买4、5任意产品附赠杜蕾斯超薄款一盒。




· 模式


您的韩彬2.0有三种模式。


注:所有韩彬2.0性格设定都为1997年之后,如需1994年前版本,请购买韩彬1.0;94-97年特别版本(韩彬1.1)仅面向越南和柬埔寨发售。


1. 普通模式


即默认模式。本模式下您的韩彬将表现得十分温文尔雅、易于交往,交谈时将让您感到您就是他的整个世界。本模式同时可提供法律和刑侦咨询服务,是日常陪伴的绝佳选项。


注:本模式下请不要窥探或干扰您的韩彬的个人时间,否则您的韩彬可能将面对您的模式切换为模式二。


2. 不用客气模式


本模式下您的韩彬将十分乐于助人,不吝于送任何妨碍到他的人登程上路。建议在购买同系列产品赵馨诚前不要触发该模式以免危害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注:模式一和二可能同时开启,通常您的韩彬会选择向您呈现模式一,特殊情况下(包括但不限于您对韩彬、同系列产品韩依晨、同系列产品赵馨诚产生威胁时)会开启模式二。


3. 安隆汶死神模式


无数据(测试员未生还)


注:本公司对韩彬2.0在模式二和三下的行为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兼容性


您的韩彬在模式一下和绝大多数本公司产品兼容。


在模式二下仅和部分产品兼容,包括但不限于:韩依晨、赵馨诚、时天。


警告: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让您的韩彬和同系列产品袁适同处一室。虽然这对您的韩彬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可能对另一产品造成心理和生理上的极大伤害。




· 副本


您的韩彬有已知副本两条。公司鼓励通过和您的韩彬合理互动探索更多可能。


副本一:惺惺相惜友谊线,开启该副本您需要购买另一系列产品关宏峰。如需通关秘籍请购买本公司出版物《白夜追凶》。


副本二:抵死缠绵爱情线,开启该副本您需要购买本系列另一产品赵馨诚。如需通关秘籍请购买本公司出版物《刀锋上的救赎》。




· 激活


在了解以上信息后您可以激活您的韩彬,激活方式:将您的韩彬从盒子中取出放好,然后大喊一声:“有人往小月河里排废水啦!”请记得在您的韩彬被激活后及时告诉他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已经派人去处理了。




· 常见Q&A




1.


Q:我的韩彬特别忧郁,前天割腕,昨天跳河,我该怎么办?


A:请检查您的韩彬是否比宣传图片上的看起来年轻很多(弱鸡很多),如果是,您收到的可能是误发的韩彬1.0,请等他哭没电了装回盒子里寄回即可,本公司会为您重新配送韩彬2.0版本。




2.


Q:我每天早上为我的韩彬磨咖啡煮咖啡,晚上陪他喝威士忌,他为什么一点面子不给从来不喝?


A:请将咖啡和波本威士忌混合后端给您的韩彬,他会笑纳的。如果他心情好,他可能还会给您讲讲钱德勒的小说。




3.


Q:朋友带着他的袁适来找我玩,结果我们做个饭的功夫我的韩彬就把袁适给聊精神崩溃了。现在我朋友跟我友尽了还要起诉我,我该怎么办?


A:您可以和您的韩彬商量,他会给您法律建议。以及,请您相信您的韩彬,无论和平与否,他都会帮您解决的。




4.


Q:我和我的韩彬一直相处得很好,今天我喊了他一声彬,结果邻居家的赵馨诚冲过来把我打了一顿。exo me?这是什么情况??你们是不是应该给邻居上门检查一下看看他家赵馨诚是不是得狂犬病了???


A:很遗憾地通知您,这完全是正常现象,请不要再尝试叫您的韩彬“彬”,该称呼为同系列产品赵馨诚专有,偶尔允许何靖诚使用,您的行为构成了对赵馨诚的领地侵犯,其行为属于正当防卫。




5.


Q:我同时购买了“刀锋”系列的韩彬和赵馨诚,结果有一天早上起床发现他俩全都不见了,等了好几天都没回来,请问我除了向公司报失还有什么能做的吗?


A:初步估计您的韩彬和赵馨诚很可能已经私奔去了中越边界,但本公司不建议您去寻找他们,因为您的韩彬很可能已被触发模式三。由于这是副本剧情,和主人的养成操作有很大关系,所以公司不对他们的出逃承担责任。但出于安慰,公司已为您邮寄“白夜”系列的新产品——老虎,非常安静,适合圈养,绝不出逃。如果您对这一产品不满意,请直接捞出来豆豉蒸一下,不要寄回。




如有其他疑问或意见,请联系:laohusideyuan@gmail.com


公司期待您的反馈,谢谢!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食的莲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