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妙语连珠的穌

唤回少女心之作——BBC版《傲慢与偏见》

首先,让我由衷的说一句:实在是太!好!看!了!是一部当之无愧的良心之作。

说实话,对女主我一开始是不满意的,第一眼认为她有些老气而且外貌不够漂亮,但事实证明这真是一位耐看的演员,随着剧情的深入,真的感觉她越来越漂亮,而且眼神真的如原著中对Lizzy的描写一样,顾盼生辉。


如果说妹妹Lizzy像油画中的美人,那么姐姐Jane就是雕像的美人了。Jane的这位演员某些角度很像《权利的游戏》里的布兰妮,将Jane的温婉善良演的很好。


这版的宾利实在是太活泼了,就像欢快的金毛一样,热情而充满朝气,虽说和原作感觉有点差别不过还是萌萌哒


然后就是我们的男主角,Mr.Darcy,实在是太太太太帅了!在帅的同时演技还佳,实在是太难得,看完就是一种Mr.Darcy从书中走出来的感觉,大赞。
剧中服装,道具都很考究,让人感到这个故事就是在那个年代真实发生的。然而最让我心水的还是演员的演技,这些演员精湛的演技完美弥补了在外貌上或许的不足。从一登场时宾利和达西的对话,短短几句就完美勾勒出宾利的随和和达西的挑剔。科林通过眼神和细微的面部动作就表现出达西对舞会和舞会众人隐晦的嫌弃

话说达西的造型……真的好像贝多芬【

然后在舞会上明明就被Lizzy吸引却还表示她只是“adorable",但并没有有魅力到吸引她,随后就上演各种口是心非,怪不得有人说是《傲娇与偏见》233333


这里插一句,Lizzy的家庭成员,尤其是妈妈,实在是演的太好了。她的表演真的让我都深深觉得有这样的家人实在是太尴尬了,达西和宾利,他们都是真爱啊!

让我有些不满的就威克姆了,作为一个能够吸引Darcy的妹妹,Lizzy和Lizzy的妹妹莉迪亚的人,威克姆表面上的魅力毋庸置疑。可惜演员只是将他内心的败坏展露的很好却似乎完全没有表面的魅力。

还有就是宾利小姐,剧中宾利小姐的刻薄展现的很好,但我真没看出她那种能对Lizzy产生很大威胁的魅力。

”改邪归正“后的达西简直不要更有魅力,第一次见Lizzy尴尬的问了两次家人安好简直是永远的萌点,最心水的就是这里Lizzy替妹妹解围后两人的对视,简直少女心砰砰的嘤嘤嘤o(*////▽////*)q



总之,这是一部我男神和女神最终结婚,而我笑成doge的剧~\(≧▽≦)/~



评论
热度 ( 2 )

© 不可食的莲肉 | Powered by LOFTER